聖誕禮物

那杯咖啡幹麼擺的那麼高吖~
不是請我喝的嗎?

聖誕節快到了嗎?
怎麼之前有個雪人來探訪我,
今天就出現了這個可愛的杯杯,
是雪人帶來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嗎?

好想要喎~
等我一會兒去拿個梯子,
把它偷偷的拿下來~
收在我的寶貝箱裡。

BlogBooster-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. BlogBooster is a multi-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, Android, WebOs and your desktop

本篇發表於 白日夢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